油尖旺區蹼泳代表隊訓練招生

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,油尖旺區蹼泳代表隊訓練計劃現正招募熱愛水上運動的優秀選手!如果您對蹼泳充滿熱情,並渴望在這個激動人心的領域中展現您的潛力,這個訓練計劃將為您提供實現夢想的機會。

我們的訓練計劃旨在培養出精英蹼泳選手,並讓他們代表我們的區域參加在本地,國外的蹼泳比賽。我們的訓練計劃結合了專業指導、科學訓練方法和全方位的支持,為你提供了實現蹼泳夢想的最佳平台。

這裡有一些你將受益於我們訓練計劃的關鍵内容:

  1. 專業指導:我們的教練團隊由經驗豐富且熱情的專業教練組成。他們將根據你的個人需求和目標,提供量身定制的指導和技術支持,幫助你達到最佳狀態。

  2. 系統化訓練:我們的訓練計劃基於科學和系統化的方法。從基礎技巧到高級技術,我們將逐步提高你的技能水平,並注重體能、柔軟性和水下耐力的全面發展。

  3. 競賽機會:作為油尖旺區蹼泳代表隊的一員,你將有機會代表油尖旺區參加本地和國際比賽。這將是一個展示你實力和成長的平台,並與其他優秀運動員交流切磋。

  4. 團隊合作:我們強調團隊精神和合作。在訓練中,你將與其他具有相同熱情的運動員一起學習、成長和激勵彼此。這種團隊合作將為你提供無窮的動力和支持。

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蹼泳愛好者,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訓練計劃。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潛力成為優秀的運動員,並在蹼泳領域獲得卓越成就。

泳班詳情:

 

九龍公園游泳池

2023年11月16,23,30
         12月7,14,21,28

$50

逢星期四

晚上七至九時

 

報名資格: 

  • 不限男女,歡迎6歲至29歲人士參加,無居住地區限制。
  • 於第一課進行水試(不限時游畢50米),不符資格者須退出課程,本會將會另安排退回全數報名費予參加者。參加者需自備泳衣、泳帽、泳鏡。腳蹼由本會提供。

報名費用: $50/位

證    書 : 參加者出席達70%或以上,可獲發電子出席證書乙張。

截止報名日期 : 每班上第一堂網課前七個工作天,額滿即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報名方法:

  • 報名表格可於本會網頁http://www.hkua.org.hk下載、親臨或致電本會傳真索取(報名表格可自行影印),電子郵箱:enquiry@hkua.org.hk
  • 填妥的『個人活動報名表』、『健康及責任免除聲明書』
  • 連同劃線支票【抬頭:中國香港潛水總會有限公司】,支票背面請寫上參加者之姓名及身份證號碼,或 轉賬到恆生銀行戶口: 364-149344-001 的入數紙寄回/郵寄本會

注意:

  • 請貼上足夠郵資,並請於信封註明香港潛水總會收。

報名表:油尖旺區蹼泳代表隊訓練計劃 2023 application formv2